首 页 关于我们 红十字事业 造血干细胞 救灾救助 救护培训 志愿服务 资料中心 政策法规
公告栏
工作动态
外埠信息
爱心榜
冠名红十字机构
爱心企业联盟
捐款方式
·焦作市红十字会募捐专户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解放路支行
·账号:1709021029200150037
联系方式
地址:人民路阳光大厦B311
电话:0391-3933224
传真:0391-3933224
E-mail: jzshszh123@126.com
工作动态
温县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在库志愿者回访行动
发布时间:2016-12-14 8:53:21  来源:焦作市红十字会 被阅览数:2481
 
开展造血干细胞在库志愿者回访
温县红十字会在行动
 
     近日,温县红十字会组织20名志愿者仅用5天时间圆满完成了对全县辖区内139名造血干细胞在库志愿者进行了逐一回访工作,受到了上级红十字会的一致好评。
     造血干细胞在库志愿者回访工作是河南省红十字会在库志愿者保留项目,目的是通过与志愿者的联系,进一步加大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坚定志愿捐献者的信心,最终为捐献最好准备。从而进一步加强中华骨髓库的建库质量,提高有效库容。该项目分五年完成,今年是回访工作第一年。
     11月15日—30日,来自相关各医疗单位的20名志愿者,对辖区内139位采集血样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通过电话和走访慰问的形式,进行了认真的回访工作。他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牺牲节假日,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此次回访工作。其中,温县中医院的红会志愿者马彩、岳村街道卫生院红会志愿者张小娥、黄庄镇林召卫生院的红会志愿者王丽品、张羌街道卫生院的红会志愿者郑兴隆,参加过培训会以后,积极行动起来,仅用三天时间,就顺利完成回访任务。赵堡镇卫生院的红会志愿者李树林,不顾年老体弱,奔赴多个街道乡村,使全镇辖区内的16位造血干细胞在库志愿者的回访有效率达到100%.温县中医院的红会志愿者马彩,身体不适坚持工作,让中医院7位造血干细胞在库志愿者的个人信息得到及时更新。
     今年市红十字会下达给我县的造血干细胞在库志愿者回访任务是139人,经温县红十字会志愿者的认真调查核实,有效在库数为(指身体健康且愿意捐献)122 人,占回访人数的88%,暂缓捐献数为(指本人犹豫、家人反对、处于孕育期等)10人,占回访人数的7%,流失数为(指本人患上重大疾病、年龄超过55岁、联系不上等)7人,占回访人数的5%。
     此次回访工作,回馈的有效人数所占比例较高,充分体现了广大志愿者的爱心参与和无私奉献精神。在此,温县红十字会对下列参与此次造血干细胞在库志愿者回访工作的单位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
温县第二人民医院:张绮文
温县中医院:马彩                   
温县妇幼保健院:侯永金  张彬
温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田田
温县卫生监督所:徐大伟
温泉街道卫生院:王波  王玉
岳村街道卫生院:张小娥
张羌街道卫生院:郑兴隆
黄庄镇卫生院:段丙辛
黄庄镇林召卫生院:王丽品
招贤乡卫生院;宋广涛
祥云镇卫生院:郑杨明
番田镇卫生院:李鹏
番田镇杨垒卫生院:刘利莎
赵堡镇卫生院:李树林
北冷乡卫生院:闫永军
武德镇卫生院:司彩虹  刘向阳
  
 
                        
                                                                                                              温县红十字会
                                                                                                           2016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焦作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上一篇:焦作市温县红十字会“世界急救日”活动
下一篇:沁阳市红十字会启动“2017年
首页 | 关于我们 | 红十字事业 | 志愿服务 | 留言板
焦作市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地址:人民路阳光大厦B311 邮编:454000
电话:0391-3933224 E-mail:jzshszh123@126.com 网站管理
豫ICP备11015849号-1 技术支持:思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