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红十字事业 造血干细胞 救灾救助 救护培训 志愿服务 资料中心 政策法规
公告栏
工作动态
外埠信息
爱心榜
冠名红十字机构
爱心企业联盟
捐款方式
·焦作市红十字会募捐专户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解放路支行
·账号:1709021029200150037
联系方式
地址:人民路阳光大厦B311
电话:0391-3933224
传真:0391-3933224
E-mail: jzshszh123@126.com
工作动态
红十字义卖,用纯真点亮爱心
发布时间:2021-6-2 9:19:26  来源:焦作市红十字会 被阅览数:1903

      5月22日,在中原工业设计城开园两周年之际,第二届社会开放日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来自焦作市区周边的400多名市民和中小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对创意产品的展示和体验,可以让参与者近距离感受创新的魅力。在道姆设计展位,外包装新颖并日常可见的太极人山药牛奶,让参观者感受到,有些熟悉的设计就在身边,拉近了参观者和创新设计的距离。在尚科检测的展位,实验室小姐姐现场为小朋友们展示了如何检测饮料中的酸性成分。在吉姆的工厂区域,展示了干冰升华、听话的小药瓶——潜水艇的原理基础,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物理现象的神奇。现场编程课程的体验,让小朋友们切身体验了一把机器人组装的过程。


      展品有颜值超高的多功能早餐机、多种用途的干衣机、科技感满满的床头小夜灯等等。参观展品,不仅仅是开拓大家的眼界,更多的是要传递展品背后蕴藏的设计理念和设计价值,传达超前的设计思维,激发孩子们对于创新设计的好奇心。


      本次开放日活动还有一个重要环节,举行红十字会义卖。在这个环节,报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创作的画作和珍藏的书籍、纪念卡、玩具进行义卖,所得的义卖金将全部捐给焦作红十字会。小小爱心汇聚成大大梦想,小朋友们为了将自己的珍藏品卖出一个好的价钱,都争先当起小小“讲解员”,讲述自己售卖的产品的独特之处。此次义卖,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心,还培养了孩子们节省的习惯,以及加强了孩子们对财商的管理教育。

 

〖责任编辑:焦作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上一篇: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焦作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四)
下一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首页 | 关于我们 | 红十字事业 | 志愿服务 | 留言板
焦作市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地址:人民路阳光大厦B311 邮编:454000
电话:0391-3933224 E-mail:jzshszh123@126.com 网站管理
豫ICP备11015849号-1 技术支持:思诚网络